English

崇尚科学 提倡文明 抵制邪教

首都14所高校学生向全国大中专学生倡议
2001-01-1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8日电(记者 李海秀)北大、清华、人大、北师大等首都14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,今天下午聚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,向全国大中专学生发出《崇尚科学,提倡文明,抵制邪教》的倡议书。

倡议书向全国大中专学校的学生提出四点倡议:一、从我做起,不信邪教,抵制邪教。以我们文明进步的思想言行,塑造当代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。二、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不信邪教,拒绝邪教。让更多的人加入抵制邪教的行列。三、发挥知识和智力优势,大力弘扬科学精神。利用寒假深入城市社区、农村乡镇,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,努力形成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。四、春节期间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,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。

倡议书希望全国大中专的同学以实际行动,为铲除“法轮功”邪教存在的社会土壤,为维护改革、发展、稳定的大局,为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